|
Meta-analysis shows Calcium Lowers Fractures by 12%
|
|
根据发表于《柳叶刀杂志》的一篇综述,补钙或同时补充维生素D可降低50岁以上的人发生骨折的危险性。
在预防骨质疏松方面必须考虑以下问题:
· 对于65岁以上的妇女,对有非严重外伤所致的骨折史的妇女、有临床骨折危险性的刚停经后的妇女(如体重少于127磅、有骨折家族史的人)必须评估骨质疏松。
· 以下妇女可受益于骨质疏松的药物治疗:
轻度外伤后发生骨折、骨质矿化程度低的妇女,骨密度低的妇女。
· 预防措施必须包括:营养良好、负重训练、戒烟、每日摄入维生素D400到800 单位。
在目前的研究中,研究者们收集了17项包括5万50岁以上的应用补钙和补充维生素D的人的研究资料。
他们发现:在服用补充剂的人中,骨折的发生率低12%,当服用补充剂的依从性高时,骨折的发生率低24%。
服用超过1200毫克钙和800国际单位维生素D的人较服用小剂量的人更有效。在年纪较大的人当中补充剂的效益更高,体重较低的人、饮食中钙含量较低的人通常骨折的危险性较高。
在一另项研究中,研究者们回顾了23项研究,发现单纯补钙或者联合应用维生素D能够有效地降低由于骨质疏松所致的骨折。
医生必须推荐所有的50岁以上的男性和女性每日至少补充1200毫克钙,主要通过进食富含钙的食物获得,以维护健康、减少骨质疏松的危险性。必须建议参与负重锻炼以强壮骨骼、促进身体的灵活性和平衡。
|
|
|
|
|
|
|
|
|